苏州一家做汽车工具类产品的规模企业,正式确认贝朗开发的线材倒角切槽折弯成型一体机交机验收合格。并在交机培训验收单上给出了满意的确认单。

苏州这家汽车配件有限公司(匿名)是一家年产值8000万以上的长期从事汽车工具类产品生产研发的专业企业。该企业生产的汽车千斤顶手摇杆与奔驰、宝马、大众、福特等多家汽车主机厂配套,销售量年年增长。

汽车千斤顶手摇杆看似一个不太起眼的小工具,却有着30多项技术要求。

首先材料选择是8.0或者10.0的35号钢,该产品由两个主要的零部件组成,一个是带大钩子的,套在千斤顶上的摇杆,另外一个是两端各有一个折角的手柄杆,中间通过一个打孔了的冲压件连接。人们手持的部位都是塑胶件套在杆上。

整个产品需要倒角、切槽、折弯、冲压、焊接、表面处理等20多个工序,他们引进的这台贝朗线材折弯机,解决了 近一半的生产工序。大大的缩短了生产环节,一台设备每年创造最少80万以上的价值。

我国是一个汽车产业大国,汽车千斤顶是必备用具,我相信还会有更多的有智慧的老板,选择通过自动化设备的导入,减少人工提升品质,这也是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。

如何能够多快好省的生产这类五金产品,我们一直走在创新的路上,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加贝朗线材成型机王经理的微信13553855008进行咨询和交流。

看视频:www.dgbeilang.com

评论